close

SAM_2734.JPG 

日本的2次元文化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發達,不論是各種種類的漫畫以及動畫都可以在日本找到。

其中又以眾多的JUMP少年漫畫最受世界的歡迎以及接受~像是火影忍者,海賊王,七龍珠等等,更是瘋迷全世界~

今天就是要來看看這個JUMP漫畫所構成的JUMP WORLD!

SAM_2728.JPG  

JUMP WORLD位於池袋SUN CITY大樓的3樓,從JR池袋東口出來後~走到有名的東口五差路口後~

沿著最熱鬧也最多人逛的SUN CITY 60通り走~就可以走到SUN CITY大樓! (地圖)

SAM_2729.JPG  

沿路上都有清楚的指標~不用太過擔心會迷路

SAM_2730.JPG  

買票的機器就跟一般的售票機差不多~除了日文介面以外,也有英文和中文介面可以使用。所以不用擔心無法買票~

因為alexj是臨時起意要來JUMP WORLD看看,所以就只有購買當日券~大人票價是800日幣,小孩是600日幣。

如果有事先確定要來玩的話,也可以在官網上面事先買票~會便宜100日幣。

SAM_2732.JPG

除了一般的入場券以外,也可以購買PASS~

PASS裡面還包含了裡面五種遊樂設施的使用券,但是alexj會建議到了裡面看有甚麼想要玩得,再另外付費就好。

因為並不一定五種遊樂設施都適合,或是都喜歡玩。如果直接買PASS卻對遊樂設施沒興趣的話..就有點浪費了。

SAM_2731.JPG  

門口有擺著最近特展的介紹,JUMP WORLD除了遊樂設施,餐廳,賣店以外,每一段時間都會有一個動漫的特展。

到訪的時候剛好是聖鬥士星矢的特展~那已經是我幼稚園時候的漫畫了(遠目)

SAM_2736.JPG  

買好門票以後,就準備要進場去玩啦!!

SAM_2737.JPG  

一進來就會走到一個圓形的房間,周圍都是螢幕會一直出現漫畫裡面的人物,海賊王當然是不可以少的啊!

SAM_2752.JPG  

第一個走到的是火影忍者的遊戲~主要是木葉忍者村的新手要通過忍者試煉~

只要通過試煉就可以拿到忍者證書~喜歡火影忍者的朋友可以來玩看看~全程都是日文解說~所以需要一點日文程度

SAM_2753.JPG  

在這邊有一些關於遊戲的解說和故事背景~可以先來看一下~

  

SAM_2755.JPG

這個則是一個免費的手眼協調能力的測試~

按開始以後牆上的燈會亮起來~把亮起來的燈按掉的話~就會得分~

SAM_2754.JPG

滿分是30分~但是只有拿到19分的我...可能真的老了XD

SAM_2762.JPG  

這一個則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做成海賊王造型的旋轉木馬。

不過實際上,沒有甚麼小朋友在玩就是了XD

SAM_2765.JPG  

銀魂裡面的伊麗莎白~銀魂也是一個JUMP賣的相當好的漫畫~

SAM_2767.JPG  

這邊也有一個遊戲是可以跟著萬事屋的成員一起解謎的遊戲,一樣也是全程日語~如果聽不懂的話其實比較不有趣。

SAM_2769.JPG  

銀次跟萬事屋!(不得不說銀魂真的是一部很白癡的漫畫...)

SAM_2782.JPG  

這個則是海賊王的另外一個遊戲~但是我們也一樣沒有進去玩XD

SAM_2783.JPG  

這個地方則是有很多各種卡通的遊戲機台,也有許多夾娃娃機可以來試看看手氣。

整體來說,遊戲的部分如果聽得懂日文的話,會是比較有趣的~如果聽不懂的話,就只能夠當做看熱鬧的感覺了喔。

 

arrow
arrow

    Alex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