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028.JPG 

會知道星巴克目黑店有賣特殊的星巴克杯,是因為受人之託要來買才知道的。

從目黑站西口出來後右轉,在第一個路口左轉沿著左邊的人行道走~大約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目黑星巴克~

SAM_3020.JPG

這間星巴克是位於一棟辦公大樓的一樓,如果是週一到周五的話,前後兩邊都會有入口可以進入。

但是如果是禮拜六日前來的話,就只有這一個門有開~

SAM_3023.JPG  

目黑店相當的大,位子也相當的多,但是在禮拜六的下午依然還是客滿~

而這一次來的主要目的也不是喝星巴克(公司樓下就有了阿= =)

SAM_3021.JPG  

這個,還是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星巴克目黑店限定的陶燒杯~就是這個黑黑的杯子啦~

 由於是陶燒的關係,每一個杯子的顏色都不會百分之百的相同~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花紋。

SAM_3027.JPG  

除了黑色的以外,也還有白色的陶燒杯~兩種顏色各有大小兩種size。

SAM_3029.JPG 

袋子也都是特別版的喔~跟平常美人魚圖案的袋子不同~是黑色底的袋子

SAM_3030.JPG  

紙盒的美人魚也從綠色版變成了黑色版的美人魚~

SAM_3034.JPG  

杯子的花紋相當的特別~不過對alexj來說應該是欣賞價值大於實際的使用價值囉。

喜歡收藏星巴克杯子的朋友~可以考慮把這一個相當有特色的杯子納入自己的收藏之中喔~

 

 

arrow
arrow

    Alex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