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1.jpg

在前往奧捷的旅行中,庫倫洛夫可以是說是一個必去的城市。

如果是跟團前往的話,交通上就相當簡單只要跟著團體的巴士前往就可以。

但是如果是自助的旅人,則可以選擇 Student agency 或者是 CK SHUTTLE。

兩者之間各有利弊,主要是看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方式。

SA比較便宜也有較多的班次,CK SHUTTLE價格較高,但有Door to Door的服務。

因為alexj是走 薩爾斯堡→庫倫洛夫→維也納 的行程。

在考量時間以及便利性後,選擇了搭乘CK SHUTTLE造訪CK小鎮。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訂購CK SHUTTLE的方式。

CK SHUTTLE 官網  https://www.ckshuttle.cz/bus-cesky-krumlov-transfer/

CKS2.jpg

首先連到CK SHUTTLE的官網後,可以在左邊的路線一覽表中找到自己要搭乘的路線。

主要有分成前往CK小鎮以及離開CK小鎮兩部分,必需要分開訂位。

除了這兩種外也有Local tour可以供選擇。

CKS3.jpg

像alexj的第一段行程是要從薩爾斯堡前往CK,在點選後就會跳到下一個頁面。

最上方可以得知從薩爾斯堡到達CK的大約所需時間,可以做為安排行程的依據。

此外第二行可以看到大約的價格,這個價格會依據季節,搭乘人數,上下車地點,以及預購時間而改變。

簡單來說,如果在車站搭車大多可以便宜一點,如果是出發前幾天訂,有時候可以搶到last minute特賣。

對於比較沒有時間壓力的遊客,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省一點旅費。

當然,也有專車的方式可以預約,如果是四個人以上同行的話,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但是就沒辦法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啦。)

當確認完價格以及規定後,可以按下book the ride now來確認你要的日期看甚麼時間有位置囉。

CKS4.jpg

在這一個頁面確認出發地點和到達地點是否正確。

並且確認搭車人數後輸入你要搭乘的日期,官網會自動幫你計算價格並且列出有甚麼樣的班次。

CKS5.jpg

在這個頁面中,可以看到依據不同時間的價格也會不同。

在alexj要預約的那一天,只剩下09:00和13:30兩個時間有位置。

09:00的班次因為是last minute的價格,所以比13:30的價格要便宜200CZK。

但是如果是選擇車站到車站,而不是door to door的話,又比last minute在便宜100CZK。

CK是一個上下坡很多又都是石板路的小鎮,如果有長輩或是小姐同行,建議不用省這個100CZK。

選擇所要的班次時間後,就可以到下一頁填資料啦。

CKS6.jpg

如果選擇door to door的接送方式,CK的部份可以只要寫飯店名稱。

司機都可以找的到,但是其他城市最好就是寫飯店名加上地址了。

依alexj的經驗,在薩爾斯堡雖然是住在crown plaza這種連鎖飯店,司機也不一定知道地方。

除了地址以外,下方的連絡方式也建議全部填寫,特別是手機號碼。

如果司機找你找不到人的時候,他可以用手機跟你連絡。

CKS7.jpg

當填完所有資料後,就應該會出現這一個畫面!

!!!BUT,當你看到這一個畫面的時候並不代表你的訂位有成功喔!!!

必須要你的信箱裡面有收到確認信,並且透過確認信選擇付款方式並且附完款後才算真的完成。

有的時候會因為湊不成一台車而沒有收到確認。

有的時候會因為收到信卻沒有進行確認的動作而被取消預約。

所以千萬要記得確認是否有收到確認信並且選擇付款方式,才算真的預約成功喔!

 

arrow
arrow

    Alex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