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717.JPG

經過了一天的長途跋涉兼遊山玩水~總算來到了今天的終點站白馬~

趁著天色還早,就決定先在白馬站附近走走順便覓食,等吃過晚餐再到今天晚上住的民宿CHECK IN。

這天晚上選定的餐廳是在tabelog上面分數最高的グリンデル洋食屋,作為今天的一餐。

SAM_3720.JPG

再前往餐廳的路上經過了一家造型很特殊的酒店。只可惜吃完晚餐出來想要去逛的時候就已經關門了。

SAM_3719.JPG

從白馬站沿著千國街道走約15分鐘後,就可以看到グリンデル在道路的左手邊。

SAM_3725.JPG

到店內的時候運氣還不錯,剛好有兩組客人離開,不需要等候就有位子可以入座。

SAM_3726.JPG

點了店家推薦的自製煙燻鴨胸肉,味道還算不錯,油脂的部分也處理的蠻好的,並不會膩。

SAM_3727.JPG

主餐的起司豬排相當的好吃,完全的補充了步行一天的熱量。

這也是在白馬一天一夜裡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如果是到白馬來滑雪或是登山。也可以來試看看囉。

SAM_3741.JPG

吃完晚餐後走回白馬站搭車到離白馬只有一站的神城站。準備回民宿休息。

SAM_3742.JPG

鄉下的晚上都沒有路燈~只能摸黑看著google map走到民宿。

SAM_3743.JPG

到民宿後連民宿主人都已經休息了,只留著房間鑰匙在櫃台上。

就準備就寢好好休息,準備面對明天的重頭戲~白馬八方自然研究路了~

----------------------------------------------------------------------

地址:長野県北安曇郡白馬村北城8853

最近車站:JR白馬站

營業時間:週一,四,五,六 中午11:30~14:00 晚間17:00~20:30

              週二,日 中午11:30~14:00  週三公休

TABELOG分數:3.51

----------------------------------------------------------------------

arrow
arrow

    Alex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