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7.JPG  

かつれつ四谷たけだ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四谷1-4-2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週六僅半天 周日公休

最近車站:JR四谷站

tabelog分數: 3.57

六月中,因為參加一個菲律賓總統來日的論壇的時候,來到了四谷站吃這間相當有名的咖哩豬排店~

前一陣子還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上面看到相關的介紹~

到店門口的時候約十二點整,店裡面已經客滿,前面也有五六個上班族在排隊了。

DSC_0549.JPG  

店裡最有名的就是加有各種沾醬的豬排~咖哩豬排~起士豬排~還有一些各種醬汁的豬排。

但是alexj來吃的時候忘記了這一點,只有點了普通的ヒレ豬排,等到店裡面看到其他人吃的咖哩豬排。

整個感到相當的懊惱~

DSC_0548.JPG  

價錢大多在一千日幣以內,標準東京上班族午餐的價格,來店裡用餐的客人也以附近的上班族居多。 

(如果是觀光客的話,也不會沒事跑到四谷站來吧)

DSC_0550.JPG  

由於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先跟店員點餐的關係,進店裡後餐點馬上就送上來了。

沒有咖哩的豬排,看起來就是沒有隔壁上班族吃的好吃啊!!!

DSC_0551.JPG  

原本抱著失落心態的我,在吃了第一片豬排後就改觀了。

かつれつ四谷たけだ的豬排的肉質整個相當的軟嫩又多汁。

可以看到照片裡面的豬排切面跟一般豬排不同的,整個就相當的juice~

能夠以一千日幣以內的價格吃到這個等級的豬排,可以說是相當的值得的。

如果以後還有來四谷站這附近開會的話~應該還會再找機會來吃店家更為自豪的咖哩豬排到底是怎麼樣的美味!

arrow
arrow

    Alex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